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出席全国信创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25点击数:来源:

10月21日,全国信创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举行。该共同体是由北京神州数码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非凡体育官方网站牵头组建。会上,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职业院校发展处、甘肃省教育厅、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领导致辞。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大梅出席大会并致辞。她表示,非凡体育官方网站期待能与共同体的各成员单位秉持“开放、协同、共享、共赢”的理念,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加强合作,不断探索实践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的新经验、新模式,共同打造产教融合、职普融通、科教融汇的样板,在服务国家战略、承担国家使命中结出丰硕的改革成果。

大会举行了共同体启动仪式,并为20家轮值理事长单位、56家理事长单位进行了授牌。此外还进行了共建信创产业学院授牌仪式、捐赠仪式及主题报告等活动,共同探讨信创未来融合发展之路。

据悉,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是由龙头企业和高水平高等学校、职业学校牵头,联合行业组织、学校、科研机构、上下游企业等共同组建的,跨区域汇聚产教资源,能够有效促进产教布局高度匹配、服务高效对接、支撑全行业发展的产教融合新型组织形态。

启动仪式

朱大梅致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