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19点击数:来源:

10月17日,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安排部署教育教学工作,党委副书记闵锦忠出席并主持会议。非凡体育、教发评中心、学工处、设备处、研究生院及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参会。

非凡体育刘佳处长围绕学校2023年教学工作重点安排部署了本月重点工作,从抓好日常教学管理,推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强化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推进实践教学及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王骥主任通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校教学督导、学风督导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基于学校质量监测、专业评估的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流程,并对即将开展的分类专项教学督导、专任教师全覆盖教学评价及关联政策等情况作了介绍。

闵锦忠副书记就全面加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讲话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常规教学工作。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牢牢把握人才培养质量生命线,全面抓好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各环节,二级学院要全面精心组织,确保教育教学质量;教务部门与学工部门联动,整顿教学秩序,狠抓学生上课出勤率。增强教师的责任意识和学生的听课意识,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风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二是要加强统筹,全力以赴做好教学重点工作。要对照专业认证、国家质量标准和审核评估要求推进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要全面启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学工处、设备处、研究生院也分别作了工作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