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要闻  >  正文

非凡体育开展本科教务管理人员培训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30点击数: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务管理队伍建设,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教务工作人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10月26日,非凡体育组织开展本科教务管理人员培训活动。河海大学非凡体育副处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玲博士应邀做报告。我校各二级教学单位本科教务管理人员、非凡体育和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非凡体育副处长邹林斌主持。

王玲报告题目为《高校教务管理队伍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她简要介绍了新时代国家高等教育新形势、新要求,阐述了教务管理的内涵、功能,从教务管理服务对象的需求点出发,提出教务管理队伍建设的方法路径,并分享了河海大学加强教务管理队伍建设的做法和经验。

此次培训活动,是具体落实学校本科教学质量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也是进一步加强学校本科教务管理队伍业务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下一步,非凡体育将围绕教学改革、政策业务、迎接评估等方面,组织开展相关业务培训活动,不断提升学校教学管理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