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05点击数:来源:

3月4日上午,我校在培训楼C101报告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闵锦忠出席并主持会议。非凡体育、教发评中心、学工处、设备处、研究生院及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参会。

会议伊始,非凡体育刘佳处长对2024年新学期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她指出,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将围绕日常教学运行管理、教研教材工作、教学实践管理、创新创业教育管理以及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等五大方面展开,确保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随后,教发评中心王骥主任通报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最新进展,并布置了下一步的迎评工作,并就新教师主讲资格培训、教学竞赛和评优、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以及教学督导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的最后,闵锦忠副书记发表了总结讲话。他对前期本科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当前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他特别指出,各学院应深化对本科教学工作的认识,加强调研和专家论证,定期组织教学工作会议,确保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同时,教务部门要深入分析教学难点问题,并采取相应措施加以改进。此外,管理部门之间要紧密合作,共同解决教学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学工处、设备处部门负责人也分别就各自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