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直播体育  >  教务管理  >  正文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结业学生返校重新学习报名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08点击数:来源:

  根据《非凡体育官方网站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规定,因课程不及格结业的学生,可在弹性学习年限的最长期限内可申请一次不及格课程的学习与考试,学习与考试要求参照《非凡体育官方网站本科生课程重新修读管理办法》执行,考试及格、获得相应学分,经审核达到毕业条件者可换发毕业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本人于3月20日前联系学院并填写《非凡体育官方网站结业学生返校重新学习报名表》。

  2、学院安排重新学习后,到学校财务处缴纳重新学习费用,将缴费收据与本报名表一并交教务科(行政楼417),教务科审核备案后开具结业重新学习旁听通知单,学生在上课时将旁听单交至任课教师处跟班学习。

  3、学习与考试结束后,任课教师将成绩单报至学生所在学院,由学院审核毕业资格并出具审核意见,非凡体育复核后统一换发毕业证书。


  请相互转告。


非凡体育

2024年3月8日

关闭